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山场外支持助李娜逆转前十 金花动情答谢老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30  法制晚报

  

  李娜昨日逆转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的沃兹尼亚奇 供图/IC

  悉尼国际网球赛上 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4的对手

  老公场外助阵 李娜场上冲锋

  本报讯(记者谷欣)有老公在场外微笑鼓励,中国金花李娜终于反败为胜。

  北京时间昨天,在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网球赛首轮争夺中,世界排名第17位的中国选手李娜在与世界排名第4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苦战三盘后,李娜以2比6、6比3和6比2逆转对手取胜。

  这不仅是李娜2010年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她2010年里第一次打败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最重要的是,至此,李娜对阵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均有胜绩。

  下周大满贯赛澳网将开拍,届时如果与这些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在赛场上相遇,有过取胜经验的李娜都不会太怯场。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李娜坦言,自己之所以在逆境中反败为胜,与场外为其助阵的老公姜山分不开。“我非常感谢他,不管我受伤身体情况不好,或者处于低谷心态不好,他都没有放弃帮助我。”李娜动情地说。

  在1/8决赛中,李娜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12位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