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时隔两年重回墨尔本 坦言不惧小克海宁竞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48  新浪体育
莎娃时隔两年重回墨尔本坦言不惧小克海宁竞争(图)

莎拉波娃训练一丝不苟(图片来源:澳网官网)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1日消息,2008年澳网冠军莎拉波娃抵达墨尔本公园,走进罗德拉沃尔中心开始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澳网做最后的准备,这是玛利亚时隔2年之后重回墨尔本。

  由于因伤缺席了2009的澳网赛事,重回罗德拉沃尔球场的莎拉波娃也算是开始了自己的卫冕之旅。在过去的2004年、2006年和2008年的双数年中,莎拉波娃都有大满贯冠军入账,球迷一定对玛利亚在2010大满贯赛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不过由于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回归,加上威廉姆斯姐妹、俄罗斯红粉等对手,莎娃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对此一向充满自信的俄罗斯美女表示:“我喜欢竞争,这会促使我进步,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取成为更好的运动员。”

  在刚刚结束的布里斯班的决赛中,两位回归的球员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为2010的赛事设下标准。而因伤缺席10个月,时隔两年重归墨尔本公园的莎拉波娃也一定会不会惧怕激烈的竞争,而是决心加入强势回归一族的行列,对于KIM和JUJU的回归,莎拉波娃表示了欢迎,“我想吉姆和贾斯汀的回归太棒了,女子网球需要她们我希望跟最好的选手交战,我对在球场可能与她们过招感到很激动。”

  跟2008年一样,莎娃并没有在澳网之前参加任何WTA的赛事热身,而仅仅是在香港参加了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在比赛中,她接连击败郑洁、大威和沃兹尼亚奇捧起了冠军奖杯,展示了不错的状态。看来莎娃争取像小威单数年夺澳网那样在墨尔本延续自己的双数年夺大满贯的定律。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