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赛小加横扫西班牙帅哥 携前澳网亚军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悉尼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的ATP250巡回赛悉尼国际赛展开了首轮赛事的争夺。结果,加斯奎特以6-1/6-4轻松淘汰西班牙名将菲-洛佩兹,而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同样以6-2/7-5战胜外卡选手林德哈尔顺利挺进第二轮。

  法国人加斯奎特首轮即遭强敌西班牙名将菲-洛佩兹。不过,逐渐从吸毒门阴影中走出来的加斯奎特首轮用一个6-1/6-4轻松过关。首盘比赛,法国人就展示良好的状态,虽然一发进球率只有五成,但89%的一发得分率和100%的二发得分率让他牢牢地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对手的发球局则成为众矢之的,两度破发之后加斯奎特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西班牙左手将试图扳回劣势,虽然也拿到过3个破发点,但无奈自身主动失误过多,送给对手多达11次的破发机会,加斯奎特也以一个破发的优势再下一城。最终,加斯奎特就以6-1/6-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他下轮的对手是8号种子B-贝克尔与资格赛选手阿根廷老将切拉之间的胜者。

  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首轮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澳大利亚选手林德哈尔。由于两人实力差距明显,巴格达蒂斯在比赛中并未遭遇太多挑战直落两盘轻松获胜。首盘比赛,巴格达蒂斯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2轻松拿下。进入第二盘之后,林德哈尔给塞浦路斯人制造了压力,互破发球局之后比分始终没有拉开。直到第十二局林德哈尔非保不可的一局,这位小将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被对手破发得手。最终,巴格达蒂斯以6-2/7-5淘汰林德哈尔,他下轮的对手是6号种子特洛伊基与F-塞拉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的几场首轮赛事中,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以6-1/6-4轻松战胜资格赛选手葡萄牙人吉尔,另一位意大利选手塞皮也以两个6-4战胜资格赛选手澳大利亚人麦托塞维奇轻松过关。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则以6-2/7-6(1)淘汰法国选手罗德拉晋级。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则以6-2/7-6(1)淘汰法国选手罗德拉晋级,下轮将迎战资格赛选手阿根廷人L-梅耶尔。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