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悉尼国际赛简介:星光黯淡 休伊特曾四度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ATP悉尼国际赛简介:星光黯淡休伊特曾四度捧杯
(点击进入赛事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悉尼国际赛(Medibank International)是一项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举办的职业网球赛事,它每年都在悉尼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

  悉尼国际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5年,算是世界上历史最老的五项赛事之一。当时的英国殖民政府为了从各个地方收罗人才征战戴维斯杯,特定举办了一项网球赛事,它应该算得是悉尼国际赛的雏形。1935年,它第一次成为一项固定的年度网球盛事。悉尼国际赛曾经有一段时间在悉尼市的中心商业区(CBD)附近举行,自从2000年奥运会后,赛事举办地迁移到宏布什湾的悉尼国际网球中心。该网球中心位于悉尼市西区,曾是2000年奥运会会址之一。该中心拥有15个室外场地,1个中心场地,以及一个管理大楼。

  悉尼国际赛是一项男女子捆绑赛事,参赛阵容历来相当强大,作为每年澳网大赛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由于其举办地点与气候环境均与墨尔本非常接近的原因,因此吸引了不少大牌选手将这里作为自己前往澳网征战的热身跳板。

  悉尼国际赛的女子赛事级别为WTA顶级巡回赛,总奖金额为$600,000,是不受前10选手参赛数量限制的少数高规格非强制赛事之一,而男子赛事的级别则为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赛事总奖金为$480,750。

  赛事看点:相对于女子比赛的豪华阵容,ATP悉尼250赛的阵容则星光暗淡,黑小酷孟菲尔斯和捷克好手伯蒂奇分别作为赛会的前两号出战,刚刚在清奈闯入决赛的瓦林卡,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也将出战该项赛事。解禁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首轮遭遇强敌、西班牙人菲-洛佩兹。

  以下是从2000年开始,悉尼国际赛男女单打冠军成员名单:

  2009:2009 纳尔班迪安 德门蒂耶娃

  2008 图萨诺夫 海宁

  2007 布雷克 克里斯特尔斯

  2006 布雷克 海宁

  2005 休伊特 莫里克

  2004 休伊特 海宁

  2003 李亨泽 克里斯特尔斯

  2002 费德勒 辛吉斯

  2001 休伊特 辛吉斯

  2000 休伊特 毛瑞斯莫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悉尼国际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