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训练打得前一哥难以招架 前辈巨星赞其能返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于香港网球精英赛首仗逆转中国金花郑洁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昨日无赛事却仍在维多利亚公园训练,而她在练习发球时更是大发神威,令临时客串陪练的俄罗斯前“一哥”卡费尔尼科夫难以招架,后者在训练结束后也是大赞莎娃已有能力重登世界第一!

  作为俄罗斯队队长的莎娃周三带领俄罗斯队以3比1击败亚洲队晋级卓越组决赛。尽管昨天没有比赛,但是玛丽亚下午仍到球场与俄罗斯前世界“一哥”卡费尔尼科夫一同训练。虽然卡费自03年退役后身形发福不少,但击球、跑动仍甚具功力。结果两人于维园中央场进行底线抽击、网前球及发球等不同环节练习,期间前一哥更数次被莎娃的击球弄得难以招架。

  可以看出莎娃在取得首场胜利击败郑洁后心情亦大好,于训练中不时展露笑容,与教练交谈时不经意的小动作,叫冒着寒风提早入场观看的球迷频按快门留影。未知是否因天雨影响外游兴致,美少女训练结束后未有外出,仅于酒店餐厅用膳便回房休息。

  近年钟情于高尔夫球,甚至考虑参与PGA赛事的卡费尔尼科夫训练结束时笑言退役后已有3年没运动,近年重拾球拍令他极速瘦身。他更盛赞莎娃的网球事业已重回正轨,直言她已具备重登世界第一的实力,“她已克服伤患重拾佳态,首天赛事战胜郑洁更让她得到更大信心。我坚信她将重登世界第一,也希望她在澳网能有上佳表现。”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