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赛费德勒纳达尔晋级四强 有望新赛季首次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月7日电(记者杜健 王波)2010年ATP世界巡回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7日迎来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俄罗斯“劳模”达维坚科以及塞尔维亚选手特罗伊茨基晋级四强。

  在与拉脱维亚选手古尔比斯的比赛中,男子网坛排名世界第一的费德勒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古尔比斯给“费天王”制造不少麻烦,并抓住一次破发机会,以6:4还以颜色。进入决胜盘比赛后,“费天王”没有再给拉脱维亚人任何机会,以6:4赢下比赛,率先拿到一张四强入场券。

  随后,多哈的哈利法中央球场迎来纳达尔与比利时选手达西的对决。在前一个比赛日淘汰摩洛哥老将艾诺伊的达西未能抵挡住“纳豆”的凌厉攻势,以1:6先负一盘。第二盘,达西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退出比赛,结束了本届公开赛的征程。

  另外两场比赛,达维坚科以两个7:6艰难取胜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而特罗伊茨基苦战三盘,将在本届公开赛前两轮中发挥出色的波兰人库伯特淘汰出局。

  在当天举行的双打半决赛中,捷克人切尔马克与斯洛伐克的梅尔蒂纳克搭档,经过抢十局比赛战胜俄罗斯的科罗廖夫与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组合。蒙塔涅斯与同胞洛佩兹的西班牙组合将德国的卡斯和比利时选手诺曼淘汰出局,决胜盘双方打出14:12的高比分。

  本次公开赛是即将于18日揭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热身赛,奖金总额为102万美元,双打和单打决赛将分别于8日和9日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