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因伤退出香港表演赛 郑洁期待与张德培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09  体坛周报

  那些原本指望着萨芬刚刚退役就立马“复出”的球迷们要失望了,预订参加本周香港精英网球赛的他因腕伤退赛。

  一年一度的香港表演赛今年采用新赛制,由一位退役男子球员联手两位现役女子球员,并且以地区队的形式参与竞争。俄罗斯队原本由萨芬、莎拉波娃和兹沃娜列娃组成,其余队伍还有斯里查潘、郑洁以及森田由美组成的亚洲队,张德培、大威和杜尔科组成的美洲队以及埃德博格、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组成的欧洲队。

  不幸的是,萨芬却因腕伤宣布退赛。据他的经纪人透露,萨芬的腕伤差点让他无法参加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即巴黎大师赛,而经过几个月的休养仍未痊愈。原本,俄罗斯队很有竞争力,毕竟该队的女子球员实力强劲;加上刚刚退役的萨芬,“残留”有足够的竞争力。而今俄罗斯的男主角只能由卡费尔尼科夫临时接替。男主角的临时更替会影响到俄罗斯的整体实力么?那可未必,毕竟卡费尔尼科夫是曾经夺得两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四次大满贯双打冠军的主。已经参加了多年元老赛的他,在这种比赛上,应该还会显得宝刀不老吧。

  对于莎娃和大威来说,这意味着她们均以连续两项表演赛为澳网热身;而郑洁也是香港表演赛邀请的常客,她特别表示非常期待和张德培同场竞技。 ★笨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