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泰国感受东方佛教文化 得僧侣祈福很开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
莎娃泰国感受东方佛教文化得僧侣祈福很开心(图)

图片来源:莎娃个人官网

莎娃泰国感受东方佛教文化得僧侣祈福很开心(图)

图片来源:莎娃个人官网

  新浪体育讯 泰国华欣3日消息,仍在当地度假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周日参加了一群来自寺庙僧侣组织的祝福仪式,而感受别样东方文化的玛丽亚也是显得兴奋异常。

  当地时间4日,莎娃将从泰国飞抵中国香港,备战即将于6日开打的香港冠军挑战赛,代表俄罗斯队迎战大威领衔的美洲队,以及郑洁统军的亚洲队和沃兹尼亚奇坐镇的欧洲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