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休伊特苦战难救主 澳大利亚不敌罗马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2日电 2010年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2日在澳大利亚开战。在揭幕战中东道主1:2不敌罗马尼亚队。

  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女子选手斯托苏尔在首场比赛中先赢后输,以6:3、4:6、3:6的比分不敌罗马尼亚女将克尔斯泰亚。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中,名将休伊特3:6、6:3、7:6苦战击败哈内斯库,帮助东道主将比分扳平。

  在事关胜负的混双比赛中,休伊特没能延续胜利,他搭档斯托苏尔以0:2的大比分负于克尔斯泰亚和哈内斯库,两盘的比分分别为5:7和1:6。

  霍普曼杯是以澳大利亚网坛名宿哈里·霍普曼的名字命名的世界网球混合团体赛事。本次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其中澳大利亚、西班牙、罗马尼亚、美国同分在A组,俄罗斯、英国、德国和哈萨克斯坦分在B组。

  美国队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将于3日进行,B组的两场首轮比赛则被安排在4日。(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