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揭幕战澳大利亚告负 斯托瑟连丢单双两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0:06  新浪体育
霍普曼杯揭幕战澳大利亚告负斯托瑟连丢单双两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珀斯2日消息,ITF赛事2010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在阳光明媚的澳洲西海岸城市铂斯开打。参赛的八支队伍被分为两组,其中A组有澳大利亚、西班牙、罗马利亚、美国四支队伍,而B组队伍为俄罗斯、英国、德国和哈萨克斯坦。

  在首日揭幕战中,东道主队澳大利亚队出师不利,在首场女单斯托瑟爆冷落败后,尽管休伊特男单扳回一城,但是混双比赛的失利,还是让休伊特和斯托瑟的强强组合惨遭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和科斯蒂亚击败,最终以1-2的总比分败北。

  本次比赛澳大利亚队在主场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志在夺冠的他们派出了09年上升迅速的斯托瑟和老牌名将休伊特的强强组合。但是今天两人并没有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两场单打与对手战成1-1后,混双比赛中溃不成军,最终以1-2的比分不敌罗马利亚队。在下一场对战中澳大利亚队将迎战由两名新星奥丁和伊斯内尔领衔的美国队。

  在首场单打比赛中由斯托瑟对战罗马利亚的天才少女科斯蒂亚,在此前的交手记录中澳洲猛女在对手身上可谓是取得了完胜——两次交手都是直落两盘取胜对手。比赛开始斯托瑟的确很快的进入比赛节奏,超强时速的发球让她在比赛中势不可挡,6-3的比分轻松赢下了第一盘。但是从第二盘开始澳洲观众开始大跌眼镜,排名45位的科斯蒂亚在逆境中越战越勇,而斯托瑟似乎被本土的高温热昏了头,居高不下的非受迫性失误让自己吃尽了苦头。最后科斯蒂亚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6/6-4/6-3逆转了这位双打界的前辈。在击败斯托瑟之后科斯蒂亚也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她用“堪称完美”来总结了今天的表现。

  斯托瑟的失利也让休伊特无路可退,最后澳洲野兔不负众望以3-6/6-3/7-6(2)的比分击败了罗马利亚派出的老将哈内斯库。但是在决胜的混双比赛中,休伊特和斯托瑟却毫无默契可言,被认为是最佳混双组合的他们在本土观众的惊叫声中以5-7/1-6的比分惨遭横扫。要知道休伊特和斯托瑟可都曾是大满贯的双打冠军得主,而科斯蒂亚和哈内斯库则是首次配对参赛。这样澳大利亚队就以1-2的比分不敌罗马利亚队。在下一场澳大利亚队将迎战美国队,而赢球的罗马利亚队将迎战西班牙队。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托瑟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