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伊特蛰伏三个月将复出 经纪人:他处在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0年霍普曼杯开赛在即,本土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可谓是兵强马壮。老将休伊特已经做好的准备,将和搭档斯托瑟一同冲击10年以来的首个冠军。

  休伊特上一次出现在赛场上还是10月份的上海大师赛,之后他就选择了修养与备战。“雷顿已经处在了几年之中最好的状态,他的训练十分艰苦,他以准备好迎接比赛。”他的经纪人德雷斯代尔说。“他在早上进行击球训练,下午则是体能训练。”

  他在霍普曼杯的搭档是单双打皆宜的斯托瑟,两人还拥有共同的体能师。小组赛中他们的对手包括西班牙队、美国队和罗马尼亚队。休伊特将在三场单打比赛中分别迎战罗布雷多、伊斯内尔和哈内斯库。

  “他很兴奋可以出战三场单打和三场混双比赛,”德雷斯代尔说。“我觉得他们可以做得很好,我想他们在各自的单打比赛中都会有出色表现。当然他俩也都是很擅长双打的球员。”斯托瑟的双打实力不容置疑,而鲜为人知的是,休伊特曾经和米尔尼赢得过美网的双打冠军。

  澳大利亚队上一次赢得霍普曼杯还是在遥远的1999年,当时队中的主力是菲利普西斯和多克奇。除了本组的对手之外,休伊特与斯托瑟还可能迎战穆雷领衔的英国队或者德门蒂耶娃领衔的俄罗斯队的挑战。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