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阿根廷最佳运动员揭晓 德尔波特罗力压梅西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06  新浪体育
09阿根廷最佳运动员揭晓德尔波特罗力压梅西当选

波特罗力压费德勒夺美网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网球选手德尔波特罗当选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在这项每年投票选出的阿根廷体育界最高大奖评选中,美网冠军风头压过了足球明星梅西,成为2009年阿根廷人心目中的英雄。

  2009年美网决赛中,德尔波特罗出人意料地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在随后的年终总决赛上阿根廷人也闯入最后的决赛,最终阿根廷人以微弱的劣势排在穆雷之后屈居第五位。除了美网冠军以外。德尔波特罗还在年初的奥克兰和8月份的华盛顿赛上赢得两项冠军。

  在此次年度最佳投票中,德尔波特罗击败了巴萨球星梅西和高尔夫球手卡布雷拉。美网冠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赢得这个奖项,以这样一个奖项结束2009年非常不错,这让我对2010年充满期待。新赛季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层楼,年初的澳网公开赛将非常的艰难,这个赛季我还有许多困难要征服。”

  除了个人成就以外,波特罗还希望能帮助阿根廷队夺得明年的戴维斯杯。“明年3月我们将远赴瑞典征战戴维斯杯,那时候纳尔班迪安已经伤愈复出,我们有实力去拿下比赛,或许今年夺取戴杯将不再是梦。”

  最后波特罗还向其它阿根廷运动员送出祝福。“因为和我竞争的都是这个国家非常伟大的运动员,我希望他们在2010年实现自己的竞技目标。”当然我们也祝福波特罗能在新赛季更进一步,实现更多的梦想。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尔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