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博客:誓言明年重返No.1 确定战联杯死磕俄红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57  新浪体育
扬科博客:誓言明年重返No.1确定战联杯死磕俄红粉

扬科维奇与父母合影(图片来源:扬科维奇个人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新赛季即将到来之前,扬科维奇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塞尔维亚姑娘不仅和球迷分享了近一段时间的生活以及训练安排,同时也透露新赛季的目标是重返榜首。在圣诞和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前世界第一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以下是博客的中文摘译:

  嗨,亲爱的球迷们!

  上一次写博客还是2009赛季征战多哈的事呢,之后我就开始休假了,基本都在贝尔格莱德和意大利,休息了差不多20天才回美国,开始备战2010赛季。关于新赛季我有很大的雄心,希望可以重返世界第一。

  在佛州已经待了两周了,正努力训练好为新一年的挑战做好准备。我的团队有详细的计划,大家都认真贯彻,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为2010年做好准备,争取取得理想成绩。每天都要早起真的不容易,还要花好几个小时在赛场训练,可是只要能取得既定的成绩这些就都有了价值。训练中我不存在任何问题,因为网球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喜欢并享受这些。

  在波里泰利网校训练会看到很多知名选手,还有很多天赋过人的小将,能够和这些年轻人在一起真棒,因为他们都充满正面的力量。之前我也经历过这些,那时只有12岁,没有人认识我,周围很陌生,这一切却让我变得更加强大,督促我更刻苦的训练。那段时间并不容易,所以现在我会帮助别人,每天都笑着出现在赛场,和我爱的以及爱我的人一起。每每看到这些小冠军们,往事就会重新浮现眼前,特别是那些慢慢成熟和长大的日子。

  很遗憾备战期没有选在贝尔格莱德,那里和我开始打球的时候一样,没有场地,训练条件也不够。很多年过去了,我们为网球付出了那么多,但是在我的祖国、在贝尔格莱德依然没有训练条件,我们不得不满世界寻找可以训练的地方。

  新年就要到了,我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在佛州庆祝,大家早就装饰好了圣诞树,我超爱!训练完了之后我喜欢坐在树下休息,只是看着它一闪一闪就足以。我还会听圣诞颂歌,这让我感受到特别的节日气氛。

  1月5号我将飞往澳洲,我们的圣诞假期就选在那里,之后就要准备比赛了。新年后我的第一站是悉尼,接着就是去墨尔本参加澳网。赞助商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新的战袍,是蓝绿色的,这几站我会穿同样的衣服。澳网结束后我会回到贝尔格莱德,参加对抗俄罗斯的联合会杯比赛,我希望能够一直赢下去,最后能拿到冠军奖杯。

  亲爱的,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祝你们健康,同时又有好运,也希望你们能够被喜悦和爱包围,好好庆祝新年的到来。感谢你们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爱你们!

  JJ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