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网球精英赛倒计时 郑洁张德培有望同场竞技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张德培、萨芬已经退出职业网坛,如何再见他们的赛场英姿?走向国际大舞台的郑洁渐渐淡出国内低级别赛事,如何一睹她的芳容?大威、莎拉波娃这样叱咤风云的网坛“红粉”,如何能现场目睹她们的球风?由香港网球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届的“香港网球精英赛”将于2010年1月6日~9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网球巨星将分成4支队伍捉对厮杀,其中大威和张德培代表美洲队参赛,郑洁和泰国球王斯里查潘则代表亚洲队出战,莎拉波娃和萨芬代表俄罗斯队列阵,而埃德伯格和沃兹尼亚奇则代表欧洲队出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国际奥委会已表决通过在伦敦奥运会上增设网球混双比赛,而本届大赛也设有混双比赛,届时,球迷将可以现场欣赏张德培/大威VS萨芬/莎拉波娃的经典场面。

  据悉,组委会推出了“赛事自由行套票”,为内地球迷提供球票、酒店服务,现已接受报名。详情可登录www.hongkongtennisclassic.com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张德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