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博客:预祝球迷圣诞节快乐 观看U2演唱会叹很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本月初,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南美参加了与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的表演赛,在回家休假的路上,莎娃波娃更新了自己在个人官网的博客,她回顾了与杜尔科打的两场表演赛,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和祝愿所有人和她一样都可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大家好,我正在坐飞机回家的路上。我一开始还以为南美与美国有不小的区别,但是我错了,那里一样有很多飞机、火车和汽车。我感到开心的事情是我很快就要结束旅行回到家里了。

  我的南美之行很愉快,杜尔科和我都觉得安排两场比赛就够了,在3个不同的国家打3场比赛会有点太多了。我对于赛事组织者的组织工作感到惊讶,他们在巴西圣保罗的一个旅游名胜里安排了1个半小时的比赛,他们为此专门建立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室内赛场,仅仅因为这一场网球比赛就建造一个体育场让我感到震惊。

  场地表面有些粗糙不平,但是观众很热情,我们从机场抵达开始也一路都有警察开道。在智利的比赛对公众开放,球场里坐满了人,这是一个建造在公园中心的球场,这是我和杜尔科本赛季打的第一场比赛,我很开心在一群激动的球迷面前打球。

  以下是我的一些零散的记录:

  我正在读的新书是丹-布朗写的《消失的符号》,当时我是在日本参加比赛期间读这本书的,我惊讶的在书的第74页看到了我的名字,不是玛丽亚,而是玛丽亚-莎拉波娃,我几乎失手把书从桌子上掉下来。

  在日本赛和中国赛之后,我去Napa(位于加州北部)呆了一个星期,那是世界上最佳的度假地之一,我和我的女性朋友们在那里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那里有一家名为French Laudary的饭店,朋友们已经和我提过很多次了,我们在那里玩的很开心。

  U2几周前的演唱会真的是太酷了,值得所有人都去看一看,他们真是太棒了。

  已经进入圣诞节假日了,我的房间几乎全部变成了工作间,按摩桌变成了包装礼品的桌子,我的起居室变成了传真办公室,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最后,我祝愿所有人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能够用美好的记忆、欢笑以及礼物填满这个假期。”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