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表演赛横扫前奥运冠军 新赛季最大目标仍是戴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因伤休战了将近7个月之后,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圣胡安和来访的智利选手马苏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结果纳班状态神勇以6-2/6-1的比分横扫对手。

  自从2007年底状态狂飙以来,纳尔班迪安近一年半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作为公认的天赋出众的球员,纳尔班迪安也已经逐渐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后半段时光。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出局后,阿根廷人宣布接受臀部手术,之后他就一直在阿根廷修养。不过长时间的休假反而激起了他的斗志。

  “我真的希望能重新回到球场,我现在已经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态,过去的6个月对我来说非常的艰难,但是这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以及朋友在一起。我现在真的有些紧张,不过回到球场的感觉很好”纳班将于明年一月开赛的奥克兰公开赛上复出,在此之前他还将会和萨芬进行一场表演赛。”

  随后纳班又谈到了自己明年最大的目标。“我们明年非常有希望争夺戴维斯杯的冠军,波特罗越来越强大,我也将恢复到最佳水准,我们将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