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美女最爱电视剧:伊万钟情彼得-潘 迪士尼受推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通常会问球员们一些诸如如何看待她们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目前状态如何以及对她们下一个对手的看法等这一类的常规问题。那有没有人会问些比赛之外的问题呢?当然有啦,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听这些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的明星们是怎么回答的吧。

  你小的时候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或电影是什么?

  利斯基:汤姆和杰瑞。当然还有米老鼠和唐老鸭。真的太有趣了,那段时间真是难以忘记。周末的早晨当别人还在睡觉的时候,我总是起个大早看动画片。

  德娃:我喜欢看迪士尼的电影。我小的时候一直盼望着周日的到来,因为只有那天晚上才会有迪士尼的节目,我通常会在电视前等很久为的就是能看到松树大战和阿拉丁神灯。

  巴托丽:除了星期六的晚上以外,我很少看电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超人和汤姆和杰瑞。一般情况下我都会先录下3到4星期的,然后攒到一起看。我想我更喜欢超人,因为他能飞起来,或许我的白马王子就是那个样子。

  施奈德:我喜欢MacGyver(百战天龙的男主人公),他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和聪明。不过我13岁以后就很少看电视了。

  佩特洛娃:我喜欢看小女巫塞布丽娜,旅行的时候我也会看汤姆和杰瑞。当然我也喜欢史莱克和马达加斯加。

  齐布尔科娃:我喜欢看斯洛伐克的神话和动漫,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没有被翻译成英文。

  沃兹尼亚克:美少女战士

  伊万:彼得-潘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