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赛公布豪华参赛阵容 小威领衔9位前10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8日消息,据澳网热身赛悉尼国际赛组委会宣布,包括世界No.1小威廉姆斯在内的9位女子世界前10选手将悉数竞逐这项赛事,而这也使得冠军的争夺无疑将显得非常激烈。

  据悉,世界前10中惟一缺席的将是现世界排名第6的大威,她如往年一样选择香港的表演赛作为自己对于澳网大赛的热身,而小威廉姆斯、萨芬娜、库兹涅佐娃、沃兹尼亚奇以及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这Top5则将齐聚悉尼,其余还包括了排名第7的阿扎伦卡和第8的扬科维奇、第9的兹沃娜列娃以及第10的A-拉德万斯卡。其他选手方面,排名第12位的佩内塔、第13位的澳洲本土No.1斯托瑟、以及位列No.15的亚洲一姐李娜则成为另外3位出赛的前15选手。

  至于男子选手方面,则显得稍为星光暗淡,在已公布的参赛名单中竟没有一名前10选手出战,当然也不排除他们在赛前申请外卡的可能性,不过截至目前确定亮相的明星名单则就只有最高排名13的孟菲尔斯、伯蒂奇、瓦林卡以及目前排名只有22位的本土No.1休伊特,而同时参与争夺的还有状态大不如前的巴格达蒂斯、费什、菲-洛佩兹以及加斯奎特。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