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尔公开赛简介:费德勒三连冠 桑普拉斯曾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尔公开赛是年末一项重要的室内热身赛,像比约-博格、伊万-伦德尔、贝克尔、埃德博格和桑普拉斯这样的前世界第一都曾在这项重要瑞士体育赛事上夺冠。

  当然在该项赛事众多冠军中,费德勒无疑是最耀眼的一个。不过瑞士人直到2006年才首次在家乡捧杯,而在随后的两年中费德勒轻松实现3连贯,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三夺冠军的选手。今年费德勒在放弃了亚洲赛季之后在家乡复出,不过瑞士人的四连冠美梦却被德约科维奇打碎。以下是该项赛事2000年以来的冠军:

  2008:费德勒

  2007:费德勒

  2006:费德勒

  2005:冈萨雷斯

  2004:诺瓦克

  2003:科里亚

  2002:纳尔班迪安

  2001:亨曼

  2000:恩奎斯特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