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美女最爱零食调查:薯条薯片成大爱 伊万迷上煎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14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通常会问球员们一些诸如如何看待她们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目前状态如何以及对她们下一个对手的看法等这一类的常规问题。那有没有人会问些比赛之外的问题呢?当然有啦,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听这些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的明星们是怎么回答的吧。

  你最喜欢的垃圾食品是什么?

  佩特洛娃:汉堡包、炸薯条(可以是蘸任何调料),还有可乐。不过是在好一些的餐厅里吃这些。

  德门蒂耶娃:炸薯条是我最喜欢的垃圾食品。我很喜欢薯条和披萨,薯条吃法很简单,蘸盐就行了,我喜欢尽可能保持食物的自然风味:)

  兹沃娜列娃:我妈一年会做几次拿破仑蛋糕……

  胡贝尔:薯片。不是那种现炸的,而是袋装的那种。

  布莱克:我最喜欢的垃圾食物是冰激凌!

  利斯基:冰激凌。意式的冰激凌!

  金久慈:炸鸡。

  齐布尔科娃:我喜欢我奶奶做的一道斯洛伐克菜,叫Bryndzove Halusky……这道菜其实就是土豆饺子加上奶酪和培根,但真的出奇的美味。

  马泰克-桑兹:外面裹着一层黑巧克力的杏仁和炸红薯片……当然不是一起吃啦!

  沃兹尼亚克:我最大的嗜好就是巧克力。

  沃兹尼亚奇:抹上花生酱的可丽饼,味道好极了!

  伊万诺维奇:抹上花生酱的煎饼!

  克拉吉塞克:我喜欢吃麦片粥,然后在里面加些巧克力片。我很喜欢。

  斯莱伯尼克:巧克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www.sonyericssonwtatour.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