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西班牙横扫捷克折桂 成11年来首次卫冕队伍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男子网球团体赛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3场对决,结果西班牙组合洛佩兹/沃达斯科以7比6(7)、7比5和6比2力克捷克队组合斯泰潘内克/伯蒂奇,加上之前赢得了2场男单比赛的胜利,这样西班牙队就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以3比0横扫对手,提前锁定冠军。这是西班牙队自2000年以来第4次加冕戴维斯杯,也是继11年前瑞典队后第一支成功卫冕的队伍。

  在此前的2场男单比赛中,纳达尔以6比0和6比2痛击捷克名将伯蒂奇,并豪取职业生涯400胜。随后出场的费雷尔在先输2盘的情况下,连扳3盘实现惊天逆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