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表演赛2盘击败同胞小将 将与佩内塔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7:26  新浪体育
海宁表演赛2盘击败同胞小将将与佩内塔争夺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姑娘海宁时隔18个月再次出现在球场上,在夏勒华举行的一场表演赛上,海宁以两个6-4击败了同胞小将菲利普肯斯,她将在明天与佩内塔争夺本次表演赛的冠军,后者以6-4/6-0轻松淘汰了法国美女科内特。

  海宁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十分稳定,第一盘比赛她率先发难在第三局完成破发,不过久疏战阵的海宁在随后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菲利普肯斯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4-4平,但是海宁在随后的两局比赛发力,以6-4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前8局依然十分胶着,前8局两人再次战成4-4平,但是海宁再次在盘末发力,以同样的比分拿下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周日海宁将在决赛中迎战意大利猛女佩内塔。

  按照计划除了在夏勒华的表演赛之外,海宁还将参加年底在迪拜举行的表演赛。而近日海宁也宣布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明年年初的布里斯班赛,为明年的第一项大满贯比赛做最后的热身。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佩内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