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精英赛公布参赛阵容 李娜成加盟四位前20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47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文官方网站

  新西兰,奥克兰- 12月2日,2010年ASB精英赛宣布了明年比赛的参赛阵容,这其中我们看到了当今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最有天赋球员们的名字。本届精英赛的比赛时间是1月4日-9日。

  2010赛季首个比赛周会有两站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在奥克兰和布里斯班。从目前公布的ASB精英赛的参赛阵容看包含了四位目前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她们是意大利女将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中国一姐李娜、还有法国选手拉扎诺。佩内塔和李娜这两位球员在2009赛季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佩内塔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世界排名入围TOP10的意大利球员(不过年终排名12位),而李娜则是追平了中国历史上最好的单打排名纪录——第15位,并且将这个排名保持到了年终。斯齐亚沃尼和拉扎诺的年终排名分别是17和19。

  除以上四位球员外,ASB精英赛八位种子选手中的另外四位年终排名也都在21到30之间,维斯妮娜、雷扎、加里奎斯和齐布尔科娃分别为第5到第8号种子选手。

  剩余的几位参赛选手还有:皮尔、科内特、米尔扎、基里连科和查克维塔泽。

  "今年的八位种子选手的世界排名都在前30之列,这在ASB精英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且在目前30站国际级比赛中也只有一个比赛拥有过这样的阵容。"ASB精英赛赛事总监布兰达-佩里表示,"今年有很多正在崛起的明星来参加我们的比赛,她们有的是TOP20球员,有的世界排名曾经进过前20,还有一些球员虽然资历还比较浅,不过大家对她们也已经是耳熟能详了,总的来说今年的参赛阵容空前强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www.sonyericssonwtatour.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克兰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