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粗口门”尘埃落定 小威仅被罚8万美元未遭禁赛

  本报讯  经过数月调查后,国际网联在北京时间昨日公布了对小威“粗口门”事件的最终处罚决定。与此前盛传的罚款百万罚金不同,小威最终只被罚款82500美元没遭禁赛。

  据悉,国际网联之所以最终决定从轻处罚小威廉姆斯,主要是考虑到了后者已经为此事件进行过两次道歉,尤其是第二次,一向骄傲的美国人做出了非常诚恳的道歉,令人感受到了真诚。此外,在2010年以及2011年的大满贯赛事将成为小威的考察期,如果她在这两年的四大满贯公开赛中再出现类似事件,那么罚款的金额将累计到175000美元,同时她还将被禁止参加随后的大满贯赛事。(周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