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虚弱的强者 小威从不是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26  新民晚报

  8.25万美元,大满贯历史上的最高罚款。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小威来说,也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小威球好,无可争议;小威志坚,太多例证。但她从来都不是一个楷模,她一直都卸不掉最初那个满是艰难的包裹。小威的出生和成长,决定她激烈的一面。一路走来,她的背景带来太多滞阻。像所有试图扭转命运走向的“革命者”,她总认为嘲笑和冷眼,是生活的一部分。

  小威成功了。除了巨额的比赛奖金,每年的广告赞助也至少千万美金。生活的质量天翻地覆,但心里却仍有根刺。她需要胜利,来填补内心的虚弱。所以大赛中,从海宁、萨芬娜到最友善不过的克里斯特尔斯,都曾被卷入小威的情绪风暴。因为她无法容忍的,是方向的失落感。于是,一次次的爆发,一次次成为话题女王。

  大满贯组委会对小威的处罚,是一种警示。从哪里来,个性如何,本与旁人无关。但到了球场上,我们不需要看到你的整个人生,只需要欣赏一场好球。

  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