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揭幕费德勒直指年终第一 豪言希望两胜穆雷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本赛季ATP最后一项比赛2009年大师杯在英国伦敦开战,世界排名前8位的男单和男双选手展开决斗,在揭幕战中,男双世界第8位、波兰组合费滕伯格/麦考斯基以两个6比4力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内斯特(加拿大)/泽蒙季奇(塞尔维亚)。

  首个比赛日还将进行两场男单比赛,世界排名第4位的英国人穆雷和世界第一、“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分别迎战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与西班牙人沃达斯科。赛前,费德勒高调地将目标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

  “希望我可以两胜穆雷,”费德勒认真地说,这让在场的英国记者先是一阵尴尬,继而恍然大悟,“我的意思是,我们两个都可以晋级决赛……”

  在去年的上海大师杯小组赛中,穆雷经过3盘鏖战艰难战胜了费德勒,并将对手挤出半决赛。而在今年初的澳网热身赛中,穆雷又两胜费德勒,“瑞士天王”当然想出这口恶气,他说:“我想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赛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