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热门人物:奥丁一战成名 莎娃变身最性感设计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坛从不缺少故事,2009年同样是如此。费德勒在法网实现了全满贯、在温网超越了桑普拉斯;纳达尔拿下个人首个硬地大满贯冠军;小威依旧统治女子网坛,但在最后一个大满贯之后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却神奇夺冠。除了这些老面孔以外,奥丁和奎雷伊的涌现,波特罗的迅猛成长也都是值得关注的焦点。而网球杂志的专家们也为我们评出了09最炙手可热的几个关键人物。

  最火辣的设计师:莎拉波娃

  在莎拉波娃远离赛场的10个月中,俄罗斯美少女并没有做在游泳池边,而是选择在时尚界释放自己的热情,在与Cole Haan签约后,莎娃还自行设计了长靴和挎包,莎娃的时尚品味出众,更重要的是她涉及的商品不仅要时尚还要实用,设计出来的东西深受女性运动爱好者追捧,毕竟每个女孩都喜欢漂亮的东西。退役之后,美少女完全可以到其他大牌运动商品公司去策划设计工作。

  最性感的观众:布鲁克林

  如果说谁是今年巡回赛场最性感的观众,罗迪克的妻子布鲁克林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选。虽然在向布鲁克林求婚时美国大炮曾幽默的表示自己会失去一半的粉丝,但布鲁克林的到来确实让罗迪克焕发了第二春。而美国网坛也迎来了最漂亮的一嫂。当然布鲁克林的出现也会提高网球比赛的收视率,这位体育画报的名模每次出现都会吸引不少的眼球。22岁的布鲁克林曾是高中的拉拉队长,18岁的时候就开始为体育画报和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写真,一举成名之后布鲁克林又先后出现在魅力、CQ以及FHM等知名杂志上,相信这些杂志现在也多了不少的网球迷。

  最闪亮新星:奥丁、奎雷伊

  美国网坛曾一度面临青黄不接的局面,不过今年夏天奥丁和奎雷伊的出现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奥丁在温网一战成名,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她击败了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在美网奥丁的表现更加神奇,连克德娃、莎娃和佩特洛娃以后,美国小将闯入到最终的8强。出色的步伐、精准的正手进攻、出色的大局观、2010年的奥丁值得期待。

  而奎雷伊在今年夏天的表现同样不同凡响,在洛杉矶拿下冠军、纽黑文和印第安纳波利斯都打入决赛,美国人出人意料的成为北美系列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升到了25位。出色的发挥也让美国人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夏天的时候他雇佣了一个朋友帮助他打理杂事,如果不是因为车祸导致美网后就提前结束了比赛,奎雷伊还将会提升自己的排名。在开始美网决赛之前,波特罗是个高大的、衣衫不整的年轻人。不过一天之后这个阿根廷小伙子在刮掉了胡子、穿上了量身定做的衣服后登顶纽约大厦。

  最炙手可热的冠军:波特罗

  一个大满贯冠军真的有神奇的作用。现在的问题是在拿下了美网之后,波特罗是否会沿着费德勒当年成功的足迹发展下去。毫无疑问波特罗有这样的天赋成为顶尖球员,他凶狠的正手进攻或许是历史上最强劲的,他的反手也能打出高质量的回击,而他的发球也正在变得更加完美。当然波特罗显然还有些固执,在颁奖仪式上他请求用西班牙语发言。虽然波特罗表现得很羞涩,但他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成长,而他的目标也不仅仅是美网。波特罗说过:“我有两个梦想,第一是拿下美网冠军,第二就是做一个像罗杰一样的运动员。”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