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涅佐娃确认加盟悉尼赛 将与小威德娃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0年1月10日至16日举行的悉尼国际赛可谓是星光闪耀,利用地理优势他们已经成功争取到了2009四大满贯的三项赛事冠军——澳网和温网冠军小威以及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而世界前十的选手已经有五位确认出席。此外,前澳网亚军休伊特和巴格达蒂斯也确认了参加此项赛事的男子比赛。

  2009年法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已经确认参加明年1月10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的悉尼国际赛,她也成为继小威之后加盟的又一位2009年大满贯得主,这也让悉尼赛成了澳网前星光最为闪耀的一项赛事。

  这位世界第三将是第五位出征这项赛事的世界前十选手,其他还包括了世界第一的小威、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世界第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世界第七阿扎伦卡。

  库兹涅佐娃在2009年获得了三个冠军头衔:法网、斯图加特和北京。“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前往悉尼,那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作为一个赛季的始发站再合适不过了。”库兹涅佐娃说到,“我在这里已经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我也很期待能够在澳网之前在此收获一个冠军。”

  这已经是这位俄罗斯人连续第五次把悉尼作为一个赛季的首战赛事了。2008年,她在这里闯入到决赛,不过最后遗憾的以6-4/2-6/4-6输给了当时的世界第一海宁;而在2009年,来到八强时她因伤选择了退赛,这也保送了日本老将杉山爱的晋级。

  “库兹涅佐娃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一位出色的网球选手。”悉尼赛会总监克雷格-沃森(Craig Watson)表示,“她是这项运动的杰出代表,在这里不管什么时候她总是表现的和蔼可亲。我们非常期待明年1月她的到来。”

  此外,孟菲尔斯、前澳网亚军休伊特和巴格达蒂斯也都确认将参加该项赛事的男子比赛。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库兹娃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