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杯”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将点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5: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一项全国业余网球的顶级赛事——2009(第二届)“福田杯”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将于11月28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点燃战火。比赛将进行3天,总奖金达到10万元。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支业余俱乐部队伍、数百名运动员将汇聚鹏城,同场竞技。

  该项赛事是中国网球协会打造的全国性业余网球团体赛事,本届比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群星网球俱乐部(黄木岗网球中心、景田网球中心、莲花体育中心)举行。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由青年组男双、常青组男双、混双3场单项比赛组成。全国各地的民间网球组织均可组队参赛。

  (吴 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