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BLOG:爱哭爱笑爱美的彭帅 妈妈深情讲话催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53  新浪体育
杨澜BLOG:爱哭爱笑爱美的彭帅妈妈深情讲话催泪

图片来源:杨澜博客

  新浪体育讯 彭帅结束全运会大满贯之旅的第三天,就来到了《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那个时候的她,显然已经被各路媒体戴上了各式各样的耀眼光环;但是走进《天下女人》的彭帅,却只是完全放松之后的,漂亮女孩儿彭帅。

  记得第一次打通彭帅的电话做前采时,就被吓了一小跳。没想到电话那头的彭帅,那么温柔那么爱笑,几乎是说不了几句话就听到她咯咯在笑,跟赛场上十足霸气的她完全对不上号。我说我刚才在全运会上的闭幕式上看到你了,很帅呀,她马上有点羞涩又很兴奋的回答说“是吗,哎呀,我刚才一紧张,跑得太快了”,十足的快乐孩子,享受着整个属于她的夜晚。等她来到节目现场,彭帅式的“温柔”再次征服了全场。

  彭帅说话的声音很柔软。不管你问什么,总是细细的回答,以至于李艾和守镇以为她是因为紧张放不开,数次做“招魂状”呼唤她“回来吧回来吧”。

  彭帅很爱笑也很爱哭。她的爱哭,大家都看到了。四年前拿不到金牌哭得一塌糊涂,四年后拿到金牌还是哭得稀里哗啦。她理直气壮的说哭没什么不好啊,她就是喜欢用眼泪表达她的情感啊,女孩子天生就有哭的权利啊。多率真多可爱。她的爱笑?你看看节目就知道了。说到跟赵蕊蕊去“偷菜”时的那种乐不可支,让你想说,咳,她不就是你开心网上得“防着”被偷菜的好朋友吗?

  彭帅很爱美。来到现场的彭帅姑娘,特美。小时候的她就会吵着妈妈做小花裙子给她穿,长大后的她更加会逛街淘小店,琢磨着怎么让自己更漂亮。

  可是,这个说话柔软、爱哭爱笑、又爱美的女孩儿彭帅,曾经面临过怎样巨大的压力与低谷,也同样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彭帅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可是她坚持不愿坐上嘉宾席,只捡了一个角落静静坐着,看着台上的宝贝女儿。好不容易说几句话,还让现场的我们都跟着彭帅一起落泪了。其中一句话,我想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会有落泪的冲动,那句话大概是这样子的,“贝贝那年回家过年了,之前她一直忙着训练、比赛没时间回家过年,那个时候的她没球打才回的家,我却觉得全家人能围着贝贝过个年,很幸福”。

  拥有这样一个好妈妈的彭帅,没有理由不强大。在现场,彭帅为我们讲述排解压力的方法,告诉现场观众有梦想就一定要去坚持,用她那轻而柔软的声音。那个时候我突然发觉,原来,温柔也可以很帅的!

  温柔彭帅,很帅!

  (以上文字来自《天下女人》节目组)

  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杨澜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