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为何没有和库娃在一起 10岁那年他被她打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21  深圳晚报
萨芬为何没有和库娃在一起10岁那年他被她打哭(图)

萨芬和库娃当年有不少亲昵举动

  就像是一场巡演,整整一个赛季萨芬都在和世界各地的球迷告别,而巴黎就是这场巡演的终点站——本年度最后一站大师赛输给德尔波特罗之后,这个桀骜不驯的俄罗斯人就此结束了网球生涯。

  离别之际,“沙皇”说出了让他最刻骨铭心的两次失利:“法网半决赛输给费雷罗和澳网决赛输给约翰松是我最惨痛的经历。”不过萨芬还有输球之后哭鼻子的经历,对手既不是费雷罗也不是约翰松,而是昔日的绯闻女友库娃——当年10岁的萨芬曾在输给9岁的库娃之后号啕大哭。

  萨芬的个人履历里有这样一个问答:如果一个人呆在沙漠里,你会带些什么?“沙皇”的答案是:“一个女人。”这个女子是谁?至少在很多网球迷和记者的眼中,库娃会是一个很好的答案。

  生于1980年的萨芬在1997年转入职业网坛,比他小一岁的库娃却比他早两年进入这个圈子。尽管两人一个在西班牙苦练红土一个在美国主攻硬地,但是同胞的身份让他们从一开始就走得很近。当俊美和性感的两个当红球星凑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事情?这是当时所有媒体都想知道的。他们在大小比赛都派出记者,想要得到萨芬和库娃正在交往的证据。

  1998年法网16进8的比赛,18岁的萨芬对阵28岁的皮奥林时库娃出现在看台上,现场一下子轰动起来。如今很少人会记得那场五盘大战的比分,但他们肯定都能想起来库娃姣好的面庞和高举的V字手势。

  亲自到现场为萨芬加油,这似乎给那些期待“萨库恋”的人以莫大的肯定。随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断地有人问:“萨芬,你和库娃是什么关系?”终于有一天,向来不太有耐心的俄罗斯人回答说:“她是女人,而我是男人,就是这种关系。”他的回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和库娃只是好朋友,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男女朋友。

  一对青梅竹马的金童玉女最终没能走到一起,难怪有人猜测,正是童年的那场交锋让他们从一开始就错过了。(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