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新年表演赛忙赶场 泰国华欣赛将再战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新赛季行程十分繁忙,除了参加香港表演赛之外,她将和另外一位名将大威廉姆斯一起出战泰国的华欣表演赛。

  这项比赛由泰国网球协会主办,举办地是在泰国华欣市,比赛时间则是在2010年的1月2日。华欣是著名的疗养胜地,这一次的比赛也是为了庆祝这里建成100周年。除了两人的单打比赛之外,她们还将和两位本土名将斯里查潘、乌多姆楚克配合打上一盘双打。

  在参加比赛之外,莎娃还会在这里度过新年夜。“我很开心能够在华欣度过新年,我相信那会是很有趣的时间,当然我也期待着比赛的进行。”莎娃说。大威也表示了自己对于泰国的喜爱:“在之前的泰国之行中我拥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期待着重返这项比赛。”

  当然作为比赛的主办方,能够邀请到当今网坛中最具影响力的两位女球员出战,最高兴的莫过于泰国网协主席苏瓦特先生了。“玛丽亚和维纳斯都是令人吃惊的球员,她们都很高兴有机会回到泰国,在泰国人品面前表演并且在华欣庆祝新年。”苏瓦特说。

  在泰国表演赛之后,莎娃和大威将会参加6日至9日在香港举行的表演赛。看来虽然排名下降,但是莎娃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女球员,美少女的新年第一周就是这样的忙碌!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