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飞赴德国准备二次手术 明年澳网参赛前景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记者昨日从网管中心了解到,在WTA年终排名中,来自中国湖北的李娜排名第15位,在创下中国选手历史最高年终排名的同时也再度捍卫了其“亚洲一姐”的位置。

  李娜2009赛季的征程颇有些后来居上的意味。年初因为伤病缺席了澳网的李娜在2月份复出后立即开始了堪称凶猛的上升势头,尤其是在法网、美网等大满贯赛事中李娜更是表现出色。2009赛季李娜共参加了18站巡回赛,总积分为2514分。

  据省网管中心介绍,李娜在全运会结束后直接从济南飞赴德国,准备进行第二次膝盖手术。据悉,李娜本次计划在手术后用两个多月进行恢复,力争明年不再缺席年初的澳网公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