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年终排名李娜锁定亚洲一姐 赴德国进行膝伤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3:21  武汉晨报

  WTA年终排名

  李娜锁定亚洲一姐

  晨报讯(记者曾晶)随着2009年网坛各项赛事尘埃落定,WTA公布了年终排名,李娜以第15位结束2009赛季,不仅创下了中国选手历史上最高年终总排名,还牢牢捍卫了其“亚洲一姐”的荣誉。

  在WTA公布的年终总排名中,李娜凭借其在今年美网等赛事中相继闯入8强的出色表现,将其排名锁定在第15位。整个赛季,她一共参加了18个巡回赛,总积分为2541分。

  据湖北省网管中心介绍,“目前李娜身在德国进行康复训练。上个月,她因膝伤退出全运会后,直接从济南飞到德国,又进行了一次膝盖手术,”李娜的妈妈李艳萍昨日介绍说,“这是李娜2008年那次微创手术后,做的第二次手术,还是同样的位置,抽出了不少积水。”按计划,李娜将在德国进行两个多月的康复治疗与训练,然后参加明年1月的奥克兰ASB精英赛。为大满贯澳网热身。

  在WTA年终总排名中,郑洁和彭帅分别小幅度下降到36和47位,但也不影响她们各自第4次成为年终Top50。而美国的小威廉姆斯则以9075分高居WTA排名榜首,萨芬娜退居第二位,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排名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