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自传再曝猛料 一头飘逸金发竟是假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5:0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自阿加西在即将正式发行的自传《Open》中自曝曾吸食冰毒,并通过欺骗和造假的方式躲过禁赛处罚后,人们对于这位网坛超级巨星究竟还撒过多少谎突然来了兴趣。在北京时间11月1日,英国《泰晤士报》抢先刊登的几个章节中,我们又看到了曾是全世界网球爱好者偶像的安德列如何撒下另一个弥天大谎:他在上世纪90年代初风格独树一帜,曾令球迷为之疯狂的一头仿若金毛狮王的漂亮飘逸头发竟是假发(上图)。

  据阿加西在自传中自曝,他在自己所打入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即1990年的法网男单决赛,就是戴的这头飘逸金色假发登场的,并将自己最终输球的责任怪在了害怕假发中途掉落的担心上,因为他在决赛前心中祈祷的内容竟然是:假发千万不能掉下来。

  至于为什么会戴假发,阿加西称是为了掩盖自己少年脱发的尴尬。事实上,在1999年重返世界第一之后,阿加西的头发已经越来越少,而到了2006年退役时,他已经是一个完全的光头先生了。

  对于为什么会在退役这么多年之后,站出来公布这些会引起多方争议的内幕,阿加西在宣传这本自传的视频采访中做出了如下解释,“能够坦率地说出这些并不容易,我并不想让自己感到难堪,不过我认为自己的故事可以让许多人从中学习到许多东西:艰难的童年,不幸福的第一段婚姻,与职业生涯作斗争,感受自己的缺点。”(良 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