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自曝飘逸金发是假的 曾祈祷法网决赛不要丢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2: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美国网球名将阿加西透露,在他的第一场大满贯决赛,也就是1990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他就是因为担心假发掉落而输给了对手安德烈斯·戈麦斯。

  阿加西在他的自传《公开》中提到,在那场比赛之前他所祈祷的“不是为了胜利,而是希望我的假发不要掉下来”。在引言部分,阿加西还承认他曾在1997年服用过冰毒,他说他戴假发就是为了掩盖渐渐脱发的事实。至于后来为什么勇敢地摘掉了这顶假发,并以自己真实的面目示人,阿加西坦言,是自己的前一任妻子、著名影星波姬小丝的劝说起到了作用。

  与此前爆出的曾吸食冰毒事件一样,阿加西的这本自传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掀起轩然大波,而这也被认为是出版商的营销和炒作策略,目的是吸引媒体和读者的眼球,这次的“假发事件”显然是第二波宣传炸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