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总决赛决赛首演姐妹内战 伤病恐将左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多哈当地时间11月1日)2009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威廉姆斯姐妹将再次为冠军而展开“家族内战”,维纳斯将为卫冕迈出最后一步,而年终第一塞雷娜也寄希望可以用冠军结束这个完美的赛季,多哈终极对决一触即发。女双比赛中,世界第一组合布莱克/胡贝尔将连续第三年冲击冠军,剑指三连冠,而本赛季六次在双打赛场折桂的西班牙组合M-桑切斯/维维斯在击败威廉姆姐妹之后也信心大增,期待更大突破。

  女单决赛 塞雷娜-威廉姆斯 VS 维纳斯-威廉姆斯

  考虑到卫冕冠军在小组赛中的挣扎,很难相信总决赛的冠亚军之争会成为威廉姆斯的家族内战,然而就像她们在过去十个赛季的表现一样:当威廉姆斯家族的成员站在赛场上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这已经是威廉姆斯家族的第23次内战,此前塞雷娜以12胜10负略占上风,最近一场胜利就来自于总决赛赛场,两人在小组赛中厮杀三盘,决胜盘一直战至抢七,最终塞雷娜在挽救赛点之后力压姐姐,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

  当威廉姆斯姐妹在赛场相遇的时候,历史数据根本没有参考价值,而是要看姐妹二人的临场表现。不可否认的是,维纳斯在本赛季下半年的表现一直非常低迷,虽然总决赛跌跌撞撞与妹妹会师决赛,但是之前取得的两场胜利都来之不易,半决赛送出的11次双发失误和膝盖的伤病不能不让人担心她的未来。相比而言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塞雷娜近期表现要更为抢眼,然而半决赛与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年终第一竟然在45分钟之内送出4个发球局,外加左腿厚厚的绷带,接下来的走向难以预测。

  不管怎样,整体实力最为强悍的两位选手组成了总决赛的冠亚军争夺战阵容。不管总决赛花落谁家,可以肯定的是第23次威廉姆斯家族内战会和此前22次一样,不仅会精彩纷呈,还会充满无尽的悬念。在人人抱怨女子网坛“水货”横行,看点不够的时候,威廉姆斯姐妹挺身而出,她们将会以完美的方式上演2009赛季巡回赛的终极对决。

  女双决赛 布莱克/胡贝尔 VS M-桑切斯/维维斯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