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冰毒事件不是阿加西全部 说出来总比瞒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本周三世界网坛爆出一条重磅新闻,网坛名宿阿加西承认他在退役前曾经服毒,并且对相关调查部门说谎,以此来逃避应有的惩罚。这不仅将会对阿加西自身的形象有所损伤,同时也将ATP推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这一重磅消息同样让瑞士天王费德勒大为震惊。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费德勒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希望以后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或许阿加西有他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或许会感觉更好,至少要比一直藏在心里要好很多。”

  不过和很多人一样,费德勒也十分理解阿加西,冰毒事件不会影响是阿加西成名一位伟大的网球选手的事实,他的职业生涯相当辉煌,无论是球员还是普通人他都做得相当出色。而现在他的基金会也筹集到超过100万美元以上的善款帮助那些需要的人,这些才是他生活的中心。”

  对于新的兴奋剂检测条例,费德勒是少有的支持者,他认为,只有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才能真正查出那些服用禁药的选手。“如果你想抓住那些使用违禁药的人,你不可能提前打电话告诉他们,要知道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都是骗子,这样做的话是不可能抓住他们的。”费德勒希望所有的网球选手都能拿出一些耐心对待药检:“我想大家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新规则。我知道这不容易,可我更愿意在一个更干净的环境下参赛。”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