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艰难击败小加晋级圣彼得堡次轮 将成本土告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5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8日电(记者刘恺)前世界排名第一、两次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萨芬28日在圣彼得堡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以7:6(5)和6:4力克法国名将加斯凯,与同胞尤日内和库尼岑携手晋级第二轮。

  俄罗斯“沙皇”与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凯的比赛进行得并不轻松,双方的第一盘比赛就被拖入抢七局,萨芬以7:5抢七成功。第二盘,加斯凯的发球质量有所下降。萨芬抓住机会取得破发,以6:4拿下此盘,最终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萨芬的下一轮对手是同胞安德烈夫。

  由于萨芬宣布在2009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圣彼得堡网球赛将成为他在俄罗斯本土的告别赛。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尤日内延续了在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夺冠的神勇状态,在首轮以6:3和6:2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库尼岑以6:4和6:3淘汰了七号种子、乌拉圭选手奎瓦斯。

  第15届圣彼得堡网球公开赛于10月25日至11月1日举行,赛事总奖金额为66.3万美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