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压力大紧张得吃饭都吐 全运会是美好的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15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说实话,现在都觉得挺意外的。前两届特别想拿,那时候觉得拿一块就够了。但这届一下拿了那么多金牌,自己也没想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彭帅难以抑制自己的喜悦。

  谈压力:紧张得吃饭都吐

  今年刚刚23岁的彭帅,如今已经参加了3届全运会。但前面两届每每和金牌擦肩而过。本届全运会,彭帅全面爆发,收获四金。彭帅表示:“四枚都是通过努力换来的。最难的还是在团体赛的时候,压力非常大。尤其在打决赛的时候,甚至紧张得连吃饭都吐。

  谈伤病:队友曾发烧至38℃

  本届全运会上,李娜因伤退赛,郑洁也受到伤病困扰。有人表示,她们的伤病和退赛,为彭帅扫清了夺冠的道路。对此,彭帅表示:“我知道郑洁的手臂在打封闭,李娜也受到膝盖伤的困扰,我也有自己的伤病。而在打第一轮的时候,徐一璠也是高烧38℃在坚持比赛。到底有没有幸运,在大家心里有一个很清楚的评论。”

  谈全运:这是美好的回忆

  当记者问有没有可能超越李娜、郑洁成为“一姐”时,彭帅表示:“不是超越,而是为中国争光,让世界看到中国网球的进步,李娜、郑洁之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值得我学习。”“这次全运会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只想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存在要超过谁,开心最重要。”她说。

  谈赛后:要在山东好好玩

  刚刚经历了魔鬼般赛程,彭帅表示自己非常疲惫,接下来要好好休息:“打完以后更想好好地放松。另外,济南的赛场给我的感觉很好,特别是第二次回到济南的感觉很亲切。我想明天不会走,还想在山东好好玩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