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感叹一路走来挺不容易 互相评价显姐妹情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杜逾舸 朱峰)在26日举行的十一运会网球女双决赛中,中国第一双打组合郑洁/晏紫以0:2输给了天津队彭帅/徐一璠,获得银牌。赛后,郑洁/晏紫都表示,一路走来挺不容易。

  郑洁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吐露了自己在全运会的心路历程。“一路走来挺不容易,每一场都拼得非常艰苦,大家对我们期望很高,小队员也冲着我们拼,我们顶住了压力,打到现在不容易。”

  在相互评价对方时,晏紫说:“郑洁在全运会上挺不容易,排名在那里,小队员都冲着她。”

  “非常可惜没有拿下比赛,但是我们尽力了。”晏紫说。

  郑洁表示:“我跟晏紫搭档了很多年,很有默契,不到最后一分不放弃,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搭档。”

  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时,郑洁/晏紫都表示没有跟对方交手过,也没看过她们的比赛,对她们的战术不了解。

  “而她们可能更了解我们,因为我们经常配对打。她们发挥挺好,很稳定。”晏紫说。

  “彭帅发挥更加稳定,基本上没有失误,她状态确实非常好。”郑洁补充到。

  在全运会后,郑洁会给自己放一个假,休息10至15天,调整一下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