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剩1局赢球退赛引发非议 沃兹尼亚奇被曝遭WTA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丹麦公主沃兹尼亚奇在卢森堡巴黎银行公开赛首轮比赛7-5/5-0领先东道主选手克莱默的时候因伤宣布退赛。在保送对手晋级第二轮之后,现世界排名第6的沃兹尼亚奇却惹上了麻烦,由于部分赌博网站开始炒作该事,所以WTA的相关负责部门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与克莱默的首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在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的时候因为不堪伤病带来的疼痛,中途退赛。丹麦小将给出的退赛理由是腿伤,并且表示早就明白自己无法出现在第二轮比赛中了,所以决定让克莱默晋级。然而沃兹尼亚奇退赛事件随后在赌博网站上引来大批议论的声音,WTA决定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很有可能在随后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沃兹尼亚奇否认了赌球事件,她的经济公司BEST Tennis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卡罗琳娜在腿和背部都有伤,因为她无法在下轮比赛中继续参赛,出于大局的考虑她才决定让对手晋级的。”在领先优势如此明显的情况下退赛,招来非议也属情理之中,但他们还是极力否认参与赌球:“我们都知道这看上是怎样的状况,但我们也不希望被蓄意夸大。”

  事发之后沃兹尼亚奇在接受丹麦报纸Ekstra Bladet采访的时候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并不认为自己可以坚持参加周四的第二轮较量,所以我让对手晋级了,她可是主场作战。”丹麦小将在做出这等善举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会趟入一滩浑水。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