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退赛纳达尔晋级决赛 拉法:明年我的赛程没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纳达尔进决赛不费吹灰之力

  接连两个晚上的对手都在比赛中途因伤退赛,从体力和比赛的角度来说,也许只能说是纳达尔运气“不错”。不过淳朴的纳达尔还是向柳比西奇和洛佩兹表达了发自他内心的“歉意”。“对不起两位球员了。”纳达尔说。

  今年与达维登科的决赛将是纳达尔在今年因膝盖伤势休战两个月后复出打进的第一个决赛,对此拉法也有很多期待,毕竟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极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让自己重新找回对于比赛和网球的信心。

  而这个赛季临近尾声,一直在抱怨ATP赛程过长过密的纳达尔却表示,对于明年的赛季自己几乎没有办法改变。“根据ATP的各种规定,以及我自己的需求,明年我会参加的比赛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其实跟今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对于我来说这是别无选择的。”纳达尔无奈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