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劳模”拖垮小德 3小时鏖战抢七胜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4: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达维登科“拍熄”小德

  昨日晚间,上海ATP1000大师赛展开男单半决赛的激励争夺。赛会2号种子、2008年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苦战3小时2分钟,以6:4、4:6和6:7惨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逆转,无缘决赛。

  两位选手在去年的上海大师杯小组赛和最终的决赛中两次相遇,结果都是德约科维奇获胜。

  首盘比赛,两人在互相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后陷入僵局,达维登科在自己非保不可的第10局出现波动,送给对手3个破发点兼盘点,小德正手挂网浪费一次机会后,凭借达维登科的回球出界取得关键破发,以6:4先声夺人。

  次盘比赛,两人互保发球局后,德约科维奇在第4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生气的小德再次扔掉了手中的球拍。达维登科看到对手情绪出现波动后,连续强攻小德发球局,最终使对手以4:6输掉第二盘。

  决胜盘比赛,两位选手战至第12局仍未打破僵局,不得不以抢七大战的方式决出胜负。抢七中,上来就被对手破发的小德心态大乱,最终以1:7输掉了抢七,总比分1:2惨遭达维登科逆转。

  决赛中,达维登科将对阵纳达尔与菲·洛佩兹之间的胜者。(蒋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