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领衔上海大师赛八强 小德前驸马劳模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11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上海10月15日电】上海网球大师赛15日男单八强出炉,分列上下半区的头号种子纳达尔、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呈“遥相对望”之势。

  与此同时,已连日上演的“受伤退赛”仍在继续,瓦林卡和11号种子孟菲尔斯都在比赛中途退出了比赛。

  焦点战中,纳达尔以6∶1、6∶4战胜同胞罗布雷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达尔将对阵柳比西奇。上半区的另两位八强选手是菲·洛佩兹和9号种子索德林。新科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4和6∶2轻取舒特勒,将在16日接受8号种子西蒙的挑战。下半区另两位八强选手为6号种子达维登科和13号种子斯捷潘内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