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酷萨芬被上海热情球迷打动 恼怒伯蒂奇小计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2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赵倩报道昨天与伯蒂奇的比赛,是萨芬在中国赛场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告别赛上,萨芬被球迷的热情深深打动,不过有一个人却让萨芬很不高兴,那就是他的对手伯蒂奇。这倒并不是因为伯蒂奇战胜了他,而是因为萨芬觉得他有诈伤之嫌,因此萨芬赛后拒绝与其握手。

  赛后,萨芬对此一直念念不忘,在提到伯蒂奇时毫不留情面:“如果要输球,就像一个男人一样,不要搞得自己像是受伤了,可突然间在场上的表现又正常起来,甚至还送出不少制胜分,赢球之后又振臂高吼开始庆祝。我想说的是,这到底是怎样一个运动员?又是什么样的人?当然他也会解释说我的确是受伤了,之后感觉又好了一点儿。但这不是理由。如果不能打就别打,要打就闭上嘴正经打,既然是个男人,输球的时候也要像个男人。”

  对于赛后拒绝与伯蒂奇握手,萨芬说:“我为什么要和一个不尊重我的人握手呢?在我这个年纪什么没见过呀,球场上不该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尽量不把注意力放在这上面,但是这么多年过来我已经很了解这个人了。之前我一直很友善,可是看看这叫什么,难道是演戏吗?得了吧!长大一点吧,都24岁的人了。”

  伯蒂奇在比赛中多次请求伤病暂停,并且在左膝绑了厚厚的绷带,但是他的表现却没有打折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