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单打出局双打进决赛 期待捧起赛季最重要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中网女单1/4决赛,彭帅在挽救4个赛点之后还是以7∶6(5)、3∶6、2∶6不敌佩特洛娃,结束了自己本届赛事的“黑马狂奔”;但彭帅没有停下来,在短暂的1个小时休息之后,彭帅就与谢淑薇搭档,以6∶2、6∶3击退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成功打进中网女双决赛。

  连续击败扬科维奇和莎拉波娃两位“前世界第一”,彭帅本次中网之旅堪称不可思议。不过,在4强门口,彭帅却被自己的老伤拖累。昨天在艰难拿下首盘之后,彭帅在第二盘中段请求医疗暂停,但此后她的移动还是没有改观,最终在一场3小时的苦战之后遭佩特洛娃逆转。至此,本届中网女单比赛的最后一朵“金花”也就此凋谢。彭帅之外,张帅击败现“世界第一”萨芬娜也值得中国球迷回味。

  虽然无法改变自己本赛季WTA比赛单打无冠的局面,但彭帅在随后和谢淑薇搭档的双打比赛中还是打出了水准。本赛季,这对“海峡组合”夺得过悉尼国际赛和意大利电信杯等几个冠军,并打进法网四强,如果能在中网夺冠,那将是她们本赛季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