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谢淑薇次盘横扫跨国组合 晋级中网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双第三轮的争夺。在晚场的一场比赛中,5号种子彭帅/谢淑薇以6-3/6-1战胜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组合,继郑洁晏紫之后成功晋级女双半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将迎战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的跨国组合。

  比赛伊始,彭帅/谢淑薇进入状态很快,首局一上来就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虽然被对手追成40-40,不过彭帅谢淑薇还是破掉了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的发球局,接下来两局中,海峡组合延续了良好状态,在第四局中虽然遭遇挑战,对手拿到破发点,但是彭帅组合成功保发,第五局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5-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海峡组合状态出现波动,而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抓住机会反破成功拿下首盘的第一局胜利,接着顺利保发,把比分追成2-5。在第八局,海峡组合的发球胜盘局中,跨国组合再次破掉金花的发球局,比分来到5-3。随后的第九局比赛中,彭帅谢淑薇调整了状态,成功实现破发,以6-3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之后,彭帅谢淑薇一上来就破掉对手发球局以3-0领先。随后比赛进入相对平淡的互保阶段,比赛来到了4-1。第六局中,海峡组合再次取得破发,把优势扩大到5-1,比赛进入发球胜赛局,彭帅谢淑薇以Love Game 保发之后以6-1再下一城。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身为5号种子的彭谢组合顺利晋级赛事4强。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的比赛中,海峡组合的对手将是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后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两盘以3-6/7-6(5)/11-9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组合。在晚场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维维斯/M-桑切斯同样被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与马卡洛娃逆转出局,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2/7-6(8)/7-10,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后者将迎战中国组合郑洁晏紫。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谢淑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