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回应粗口门:我一直很有激情 球场上每分必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20:12  新浪体育
小威回应粗口门:我一直很有激情球场上每分必争

(摄影:Simon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11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在中网女子正赛的第二个比赛日登陆中心球场,美国黑珍珠以7-5/6-4的总比分挑落了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赛后小威廉姆斯分析了比赛中的得失,并展望了不久之后的年终总决赛。对于“美网粗口门”小威廉姆斯并没有回避,不过由于此事依然在相关部门的调查当中,美国人没有给出具体的意见。

视频-小威:今天对手很有实力 我打比赛很有激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近一个月来首次参加巡回赛,小威廉姆斯在开赛之初的状态略显起伏,赛后她肯定了卡内皮的表现:“对手非常优秀,这场比赛的确有一些挑战。”不过爱沙尼亚人的阻击并没有给美国人带来致命威胁,关键时刻小威廉姆斯还是彰显大满贯冠军风采,如愿取得今年在北京的首场胜利,当然黑珍珠也有不满意的地方:“状态还是没有调试到百分百,不过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小威廉姆斯在中网的表现很有可能决定世界第一的年终归属,对于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自信的美国人是这么说的:“我知道可能会超越,但我只是想发挥自己的水平。”虽然前世界第一收起了一贯的狂妄,不过眼神中透出的霸气却显示出世界第一宝座对于她来说依然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网结束之后,小威廉姆斯本赛季的参赛任务就只有多哈年终总决赛的了,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塞蕾娜还和维纳斯一起取得了双打比赛的资格,对此她显然很期待:“对我们来说这并不容易,尽管单打已经参加过很多次,但是双打是第一次跻身。”去年小威廉姆斯在多哈因为不堪比赛重任而中途退出,提到总决赛她依然有些后怕:“多哈的赛程安排是很艰苦的,去年我曾经有连续20多个小时都在睡觉,但我还是会争取打更多的比赛。”言外之意,她的目标已经瞄向了冠军。

  小威抵达北京已经有好几天了,在收获了美网后的第一场胜利之后终于有人提起了“粗口门”,对此黑珍珠显得一脸轻松,正面提起了“那件事”:“我知道可能会受到进一步的处罚,但是这件事儿还在调查当中,所以我不便发表评论。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还是想说,一直以来我都富有激情,喜欢为自己争取一些东西,在球场上也是每分必争,我热爱这种比赛的方式,不过我现在不是很想考虑这件事儿。”对司线爆粗口固然是十分严重的行为,但这件事的确也是小威廉姆斯内心情感的直接表露。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