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抵京开始适应训练 众多粉丝追捧索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1:44  法制晚报
纳达尔抵京开始适应训练众多粉丝追捧索要签名

图为众多“豆迷”围住偶像要签名 摄/特约记者 小安

  一次赛前训练,头号巨星纳达尔就足以引爆中网气氛。

  昨天上午,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空降北京。休息几个小时后,他便出现在莲花球场,进行训练,看来他已经从腹部肌肉撕裂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下午4点50分,纳达尔来到中央球场。闻讯的球迷抛下正在隔壁场地训练的西里奇等球星,飞奔到中央球场。

  “纳豆已经到了,快过来!”一位球迷还不忘打电话召唤同伴。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原先还空空荡荡的球场底层,就已经挤满了球迷。

  纳达尔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便与同胞阿尔玛格罗进行底线对攻和发球训练。训练结束后,纳豆还走到球迷区向大家问好。

  纳豆的这一举动更是让现场气氛爆棚,数十名拿着网球、签名册、相机的球迷不顾保安阻拦,一拥而上。纳达尔并没有被这个阵势吓跑,而是一一满足了中国球迷的要求,耐心地为大家签名。

  “纳豆太可爱了,希望他能拿冠军!”一个刚刚拿到偶像签名的女球迷兴奋地说。

  文/记者 谷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